科研项目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对《2017年度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初稿)》的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6-06-03 15:22:25  作者:

 

各有关单位:

 

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山西省人民政府于2015年共同出资设立。本联合基金旨在吸引和集聚全国优势科研力量,研究解决山西煤基低碳领域的重大科学问题和共性关键技术基础与工程基础问题,促进区域科技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联合基金设“重点支持项目”和“培育项目”两类。其中,重点支持项目直接经费资助强度平均为290万元/项,资助期限为4年;培育项目直接经费资助强度平均为67万元/项,资助期限为3年。

 

在前期征集需求和建议的基础上,省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研究编制了《2017年度 NSFC—山西煤基低碳联合基金项目指南(初稿)》,本指南涉及煤与煤层气开采、矿区生态修复、煤化工、新材料、节能环保共5个领域。为做好本年度指南编制工作,现面向全省公开征求对指南的意见和建议,并在组织专家论证的基础上完成指南编制与上报。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16613日前,将意见和建议书面材料2份(电子版)报送科技处(请注明联系人和联系电话),电子版发邮箱kjc@sxnu.edu.cn。 其中,提出项目建议的应写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需解决的关键问题、成果的应用价值与前景、现有研究基础与研究队伍等。

 

联系人: 董斌       电话:2051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