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2019年度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指南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9-02-04 10:46:39  作者: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申报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重点支持重大专项、重点研发项目所需要的应用基础研究;支持支撑应用基础研究需要的基础前沿学科、交叉学科的探索等。本计划由自然科学基金(设重点基金项目、面上自然基金项目)和青年科技研究基金(设优秀青年基金项目、面上青年基金项目)组成。

    请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基础科学研究的若干意见》、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及《山西省关于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的实施方案》、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重大战略需求,紧密围绕“示范区”“排头兵”“新高地”三大战略目标,根据《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提出指南编制建议及计划重点支持领域和方向。

    二、材料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9年2月9日16:00前将指南建议(格式见附件)电子版发至科技处邮箱kjc@sxnu.edu.cn

    三、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宏伟  史文奇

    联系电话:2051077

                                                                  科技处

                                                                2019.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