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项目直通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9-09-07 20:06:16  作者:

 

各学院:

2019年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申报指南已发布。具体要求请登录山西省科技厅(http://kjt.shanxi.gov.cn/tcc/49058.jhtml)查阅。

一、申报方式:

个人在网上申报系统提交后,申报材料(一式四份及电子版)和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统一交予各学院科研秘书。审核通过后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到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姓名+申报类别,如:张三+青年/自然。

重要提醒:申报材料包括附件,严格按申报指南要求准备(必须条件),材料缺失,科技厅直接判定为形审不通过。

二、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将项目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按申报类别分类整理报送(单类项目汇总表需要电子版及纸质版)。

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92618:00

请各学院注意申报时间节点,过时不再接收。各学院须在规定的时间内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三、其它注意事项

1、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填错无法成功申报!!!)

22019年指南要求: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在研项目和申报项目不超过两项。

3、在撰写申报书时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所报类型项目的申报指南和与该类项目相关的规定、管理办法等文件,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4、各申报项目的负责人须满足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

5、经费填写说明详见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间接费用包括管理费和绩效两部分,其中管理费(必须填写)严格按申请经费的5%计算;绩效支出不做预算,填0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国政  联系电话:205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