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西青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9-12-24 18:00:13  作者:

    目背景:近年来,由于人们对健康越来越关注,开发具有保健功能的食品,已经成为食品行业的热门趋势。结合我省农产品分布特色,我们发现枣是众所周知的保健食品,在我省各部均有栽培。然而由于山西大枣加工方式落后、产品形式单一,受到外来优势品种的打压。为响应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关于破除资源依赖,坚持以市场打开发展新通道的相关精神,帮助山西枣产业优化升级、枣类产品推陈出新。我们着力于研发木瓜青枣复合酵素,为我省枣资源的优势转化开辟新途径。

    项目介绍:山西青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复合酵素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秉承探索植物至纯至粹的营养,用最好的技术做最优质的酵素的使命,力争将青木CC打造为家喻户晓的优势品牌,成为 中国一流的农业生态典范公司。

  “青木CC”—木瓜青枣复合酵素是我们的主打产品,青木CC是国内首款“VC+VC”双C抗氧化、抗疲劳作用的酵素产品,能够有效清除人体自由基、恢复人体活力。

    产品功能1)增强抗氧化能力,消除人体自由基;

            2)调理胃肠,改善消化吸收,增强体质;

            3)补充VC,抗疲劳,恢复活力;

            4)增强免疫力、提高抵抗力;

    

    


1AE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