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8-30 10:05:05  作者:史文奇

各相关单位:

   我校2016年科研成果奖励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山西师范大学权威刊物级别认定目录(2016版)》(晋师校字[2016]10号)和《山西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晋师党字[2017]41,下称“奖励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做好该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我校在职教职工在201611日——20161231期间所取得(以支撑材料上时间为准)的符合“奖励办法”中规定的各类科研成果。

   二、申报形式

成果奖励申报可选择以个人或课题组名义两种方式。凡以课题组名义申报的成果,不得再以个人名义重复申报。

   三、申报程序

   1.申报者(个人或课题组负责人)需填写《山西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申请表》(附件1或附件2,与相关支撑材料一并送交所属院(所)。

   2.各院(所)对教职员工申报的科研成果进行审核、汇总,填写《山西师范大学科研成果奖励汇总表》(附件3),并将附件123的纸质和电子文档及其相关支撑材料报送科技处。

   3.科技处逐项复核,并递交校学术委员会专家审核,凡审核不合格的成果不予奖励。

   4.公示和发放奖励。

   四、科技处受理申报材料时间:98日。

   联系人:张婷婷联系电话:2051077 

                                                                                                      科技处

                                                                                                     201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