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山西省科技创新成果展暨2018年山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参展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8-04-19 10:03:27  作者:科技处

各单位及成果负责人: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我省军民科技融合、民用科技、双创等科技创新成果在支撑引领强晋富民中取得的巨大成就,推动新时代山西科技创新改革再深入,我省将于2018年5月19日在山西省科技馆举办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山西省科技创新成果展暨2018年山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征集“科技成果展”(线上展示、现场展示)展示项目和公开发布的科研成果、高新技术产品、技术需求、双创项目,重点征集智能制造、轨道交通、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等各类新兴产业中最新“高、精、尖、缺”成果以及人工智能、机器人、3D打印、VR技术、无人机、各类新产品等。望各单位积极组织申报。
    一、展览主题
    科技创新 强晋富民
    二、展示发布项目内容
   (一)展示项目内容
    1、最新军民科技融合成果;
    2、最新科技创新成果;
    3、最新双创成果。
   (二)公开发布项目内容
    1、急需转化的科研成果;
    2、高新技术产品;
    3、企业技术需求;
    4、双创路演项目。
    三、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把关,优中选优,拔尖推荐。
    2、各成果负责人要认真填写《2018年山西科技活动周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申报表》和《2018年山西科技活动周公开发布项目申报表》(见附件1、2),于2018年4月24日前将申报材料报纸质版1份和电子版报送到科技处。
联系人:史文奇
联系电话:2051077

山西省科技厅网站http://www.sxinfo.gov.cn/zcfgc/47318.j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