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 截止6月22日

时间:2018-06-04 18:42:43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的通知》(晋教科函[2018]13号)(http://www.sxedu.gov.cn/xwzx/ggtz/201805/t20180531_452245.html),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详见山西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管理办法》(附件1)。

2.优先支持围绕我省“十三五”规划确定的九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支柱产业及农业等资源型经济转型支撑产业展开科学研究,解决我省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和技术难题,助力新兴接替产业发展的项目。

3. 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申请一个项目。如申请人有在研(截至通知发布时间)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不得申报;已撤项项目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

二、申报材料

1、申请人须报送《高等学校科技创新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书面材料一式4份(双面打印)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

2、申请人须报送项目信息简表(见附件3)一式2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WORD文件)。注意:信息简表中不要出现申请学校和申请人的相关信息。

3、各单位须报送相应的《山西省高等学校科技项目汇总表》见(附件4)书面材料1份及相应的电子版文件(EXCEL文件)。

三、联系人:史文奇 雷宏伟  联系电话:0357-2051077

电子邮箱:kjc@sxnu.edu.cn

 

 

科技处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