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时间:2019-10-16 10:15:54  作者: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现面向全省公开征集申报指南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情况

    山西省平台基地专项是根据《山西省深化省级财政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管理改革方案》(晋政发〔2015〕35号),在优化整合的基础上设立。其中省科技厅负责部分包括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山西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省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分为科技文献、科学数据、生物(种质)资源与实验材料、大型科研设施与仪器4类共享服务平台)及山西省科技创新团队(领军、重点、培育及区域4类团队)。

    二、总体要求

    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部崛起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围绕能源革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全省工业高质量发展,提出2020年度平台基地和创新团队建设布局及有关申报指南建议,推动形成布局合理、定位清晰、管理科学、开放共享、多元投入、动态调整的山西省科技创新平台基地建设发展体系。

指南建议可包括以下内容:

    (1)在科学前沿、新兴、交叉、边缘、薄弱等领域,应布局的科技创新基地建设方向。

    (2)可引进国内外高水平科技创新基地来晋设立的分中心或合作建设新型研发机构。

    (3)平台基地建设运行管理、建设条件、支持政策等方面的工作建议。

    三、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于2019年10月16日17:30前将相关建议书面材料一式2份报送至科学会堂A815办公室,电子版发送邮箱honggaogh@163.om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虹

    联系电话:2051077


科技处
2019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