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7-01-15 13:19:23  作者:

  1月14日上午,在我校科学会堂1011会议室,科技处、社科处组织召开了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交流会。许小红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科研副院长及科技处、社科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科处处长曹景川主持。      

  会上,王亲虎副处长就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作出安排,提出基金申报要统一认识、理清关系、认清影响等十个要点,希望各学院及科研人员认识到“有不一样的假期,就有不一样的收获”,把握时间,做好论证,完成申报。   

  随后,各学院就各自在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交流。      

  许小红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学院申报国家基金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通过学院之间的交流,相互了解好的做法,互通有无、相互推进;希望承担“一体两翼”学科群建设的单位,充分发挥辐射引领作用,出色的做好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希望各学院结合校基金的实施和重点学科建设,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蓝图,上下同欲、团结协作,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力争2017年我校国家基金立项再创新的辉煌。(科技处/文 魏鹏洲/摄)    


副校长许小红讲话

社科处曹景川处长主持会议    


王亲虎副处长安排项目申报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