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发布 > 国家级项目 > 正文

关于填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时间:2023-09-01 16:18:17  作者:

 

各项目负责人:

请尽快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认真阅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填报说明》并按要求填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对于有修改意见的项目,请按修改意见及时调整计划书相关内容;如对修改意见有异议,须在电子版计划书报送截止日期前向相关科学处提出。向自然科学基金委提交电子版计划书、报送纸质版计划书并补交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截止时间节点如下:

1.20239716点:提交电子版计划书的截止时间;

2.202391416点:提交修改后电子版计划书的截止时间;

3.2023921日:报送纸质版计划书(一式两份,其中一份包含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的截止时间。

4.202310月7日:报送修改后的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的截止时间。

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以上规定及时提交电子版计划书,并报送纸质版计划书和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逾期不报计划书或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且未说明理由的,基金委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未按要求修改或逾期提交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者,将视情况给予暂缓拨付经费等处理电子版计划书和纸质计划书必须一致。

人:张会生

联系电话:0351-2051839

 


                                                                      科  技     

                                                        2023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