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级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发布 > 省部级项目 > 正文

关于发布2020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指南(全年常态化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9-11-26 10:11:17  作者:

 

各学院:

2020年度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部分指南(重大专项、高新技术领域)申报指南已发布。具体要求请登录山西省科技厅(http://kjt.shanxi.gov.cn/xmbszn/index.jhtml)查阅。

一、申报方式:

个人在网上申报系统提交后,申报材料和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统一交予各学院科研秘书,学院组织审核。审核通过后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到科技处。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姓名+申报类别,如:张三+高新技术。

重要提醒:申报材料包括附件,严格按申报指南要求准备(必须条件),材料缺失,科技厅直接判定为形审不通过;

二、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将项目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按申报类别分类整理报送(单类项目汇总表需要电子版及纸质版)。

2020年项目实行全年常态化申报,申报书成熟后即可提交报送。

三、其它注意事项

1、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填错无法成功申报!!!)

2、科技厅各类项目同一申报人当年只能申报一项,且已有主持项目和新申报项目不能是同一类别。

3、在撰写申报书时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所报类型项目的申报指南和与该类项目相关的规定、管理办法等文件,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4、经费填写说明详见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

间接费用包括管理费和绩效两部分,其中管理费(必须填写)严格按申请经费的5%计算;绩效支出可以不做预算,填0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国政  联系电话:2051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