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时间:2020-05-25 10:27:21  作者:

各有关单位:

现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单位,请积极组织申报,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及申报人认真阅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教科技厅函〔202020 )和《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手册》,严格按照要求填报、公示、上传。

二、原则上已获得20192020年度山西省高等学校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且满足申报条件的各类成果均应推荐申报,同时也鼓励其他优秀成果积极申报。

三、各单位电子版提名材料直接通过管理信息系统(https://jybkjgl.moe.edu.cn/kjpj)报送,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WORD版)报送至校科技处(科学会堂A815室),我校受理材料时间为2020615日前。

联系方式:曹老师 2051077

                                                                                                                                                  科技处

                                                                                                                                            202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