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专利权转让公示

时间:2021-12-01 16:55:28  作者: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及学校规定,现拟将我校以下专利所有权转让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专利名称:一种燃气管道的定时阀门

专利号ZL201922422571.5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权人:山西师范大学

发明人:段晓峰

简介:一般的燃气管道采用手动开关或者电子开关,具有定时关闭功能的开关较少。为解决技术问题,采用常闭电磁阀和延时继电器,延时继电器线圈得电后,延时继电器触点闭合,常闭电磁阀打开,达到设定的时间后延时继电器触点断开,常闭电磁阀闭合,实现开启燃气后定时关闭的目的。上述技术方案基础上,增加管路气体检测模块,用于检测管路中是否存在燃气流动,并将检测信号发送至中芯片上,若燃气流动燃气定时关闭装置停止工作若存在燃气流动芯片控制常闭电磁阀开启后重新闭合,再次检测是否存在燃气流动;若燃气流动燃气定时关闭装置停止工作存在燃气流动,则燃气定时关闭装置发出警报,提醒人员注意。

受让方:太原晋诚通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转让价格:人民币伍仟元整  ¥5000.00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公示时间:2021年12月1日至2021年12月1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反映。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电话:2051077

             科技处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