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声乐气息练习装置

时间:2020-05-26 16:31:45  作者:


声乐是指歌唱的音乐,可以有乐器伴奏,古代泛指音乐和音乐活动,声乐又分为男高音、男中音、男低音、女高音、女中音和女低音,男高音是男声的最高声部,音域通常从中央c即小一字组的c到小字三组的c按音色的特点可分为抒情和戏剧二类男中音的音域和音色介乎男高音和男低音之间,在一定程度上兼有两者的特色音域一般从小字组的降A到小字二组的降a男低音是男声的最低音音域通常从小字组的e到小字二组的e按音色的特点还可细分为抒情男低音和深厚男低音等女高音的音域通常是从中央c即小字一组的c到小字三组的c女中音的音域和音色都在女高音和女低音之间女低音是女声中最低的声部,音域通常从中央c下面小字组的f到小字二组的f。

声乐练习时,针对练习者的气息以及发出声音频率的高低都有严格的要求,通常需要专业的声乐老师在旁边指导,练习起来比较麻烦,无法单独进行声乐气息的练习,故而提出一种声乐气息练习装置来解决上述所提到的问题。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左手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