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介绍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概况 > 众创空间介绍

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 山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基本情况

  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 山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位于临汾市尧都区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区内。

  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 山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总面2200平方米,主要服务场地有网易尧都众创空间创客办公(1200 平米),其中,设 75个共享办公位,独立办公室7间。创客咖啡吧(1000平方米),分为创客咖啡吧、书吧、可容纳100人的会议室等。

  另外,众创空间与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的共享功能有:创客培训区与路演大厅、综合服务区、网易人才公寓、文创科技展厅。共享培训区 :面积 1500 平米。分为会议室和路演大厅,会议室 4个,可同时容纳 500人,路演大厅300平米,可容纳100人,配有电子显示屏,投影仪,音响等设施;演播厅128平方米,录音棚64平方米,配有调音台、录音设备、音响等设施。综合服务区:面积 150 平方米;网易人才公寓:面积 550平米,分为十六间,提供精装修、冬夏季采暖和空调服务、热水以及其他常规服务。文创科技(展厅分为线上与线下两个部分,线下为创客提供了总面积1000平米的展示区)。

 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 山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利用网易双创科技园空闲场地,免费为创客和创客团体提供办公空间、办公设备、网络宽带、创业培训辅导、创业服务、大咖创业分享、投融资、市场推广等服务。众创空间创办的宗旨是依托山西师范大学的科研力量,科研团队,创业人才为主,充分利用网易的品牌优势,网易产品线的多元化,强强联合,在科研成果转化,协助临汾市就业创业发展,推动创新发展上做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为人才输出,项目输出,做好强有力的保障,在引流高端人才,创新项目上做好服务,不断改善临汾的创业创新发展。

 在基础服务上,众创空间不仅为创客和创业团队提供免租金的工作、网络、社交和资源共享的空间;还与临汾金字塔科技有限公司,宇信置业,兆通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创客提供项目分析、人才培训、市场推广、法律咨询、融资担保等服务;特聘请毛巍(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政策指导专家)、郝京龙(清华大学工商班、北京大学经济学院特聘讲师)山西师范大学等6位创业大咖和专家教授为众创空间创业辅导导师,为创客提供创业辅导、答疑解惑、专家帮扶、大咖分享服务;设立50万元的种子基金,与银行、投融资机构合作对具有发展潜力的项目进行基金扶持;通过创意意向演示、成果展示和商务活动,对有发展潜力的创业项目帮助他们与企业和市场对接,进行快速孵化;建立综合服务平台,为创客提供申请注册、法律咨询、专利申请、网络信息发布等“一站式服务”,已初步形成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管理规范、每周一次交流分享或辅导等运作高效的创业创新孵化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