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举行共建众创空间入驻仪式

时间:2019-11-26 18:08:14  作者:

    11月24日下午,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山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入驻仪式在华门新天地科技园路演大厅拉开帷幕。我校科技处、尧都区教科局、临汾市中小企业局、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19个创客团队参加了仪式。
  签约仪式上,各入驻团队对学校提供实现大学生创业梦想的平台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今后将充分利用有效资源,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及与中小企业对接,努力提升团队经营业绩,进行科技创新、产业孵化,为学校双创工作再添殊荣。《青优青成共享自习空间》团队进行了路演,全方位的展现了我校学生的创业朝气。随后各个团队签订了安全协议及入驻协议,正式入驻众创空间。
  网易尧都双创科技园山西师范大学众创空间的成立,是我校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基地,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有力举措。众创空间将以我校创客团队的科研项目为主体,依托网易品牌优势、多元化的产品线和我校的科研与人才力量,助推“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有利局面,吸引有文化科技创新、电子商务、产品设计、科技研发、商贸服务、互联网等技术创新创业意向者加入,全力打造众创空间新型孵化器,及时转化科研成果,成为带动临汾经济增长新引擎。(科技处 供稿)


活动现场

创客团队负责人介绍团队项目

《青优青成共享自习空间》团队进行路演

各团队代表签订安全及入驻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