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级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发布 > 省部级项目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时间:2021-05-11 10:03:23  作者:


各相关单位:

现将2021年度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结题范围及结题形式

2018年(含)以前立项且未结题验收的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附件1),结题验收采取会议形式进行。

二、材料报送要求

1. 5月20日前,项目负责人提交验收材料一式5份:

结项所需材料需装订成册(先订书针装订,无需胶装),装订目录详见附件2。装订顺序为:《科技报告收录证书》、《科技报告》、《结题报告》(附件5)、附件材料(包括计划任务书、项目研究发表的论文、专利、奖励等复印件)。五份验收材料中至少两份附收录证书原件。

结题验收通过后需提交:

(1)《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一式3份(附件5);

(2)验收材料:按附件2要求装订,一式2份。顺序为《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原件、《科技报告》、《结题报告》原件、附件材料(包括计划任务书、项目研究发表的论文、专利、奖励等复印件);

(3)白色封皮胶装成册。

2. 项目负责人根据《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汇报提纲》(附件3),认真准备会议PPT。同时提交验收意见(附件4),只提交电子版。

3. 项目负责人按要求认真填写《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成果统计表》(附件6),统计表只提交电子版。

4. 材料电子版务必以“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结题报告/统计表/结题验收材料/验收意见”的形式命名。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sxnu.edu.cn

5. 登录山西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平台在线提交科技报告,获取收录证书(详见附件7)。

三、变更(延期)项目

如到期项目未能按期执行,需申请延期或有变更,项目负责人提交《山西省应用基础研究计划项目变更(延期)申请表》(附件8)一式4份。

四、注意事项

1.不按时进行项目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按延期处理,计入相应的限项申请范围。请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

2.项目负责人应实事求是地填写相关报告,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并注意知识产权保护,如有不适宜公开的内容,请进行脱密处理。

3.项目负责人撰写报告时,不得将待发表(已具有收录证明的除外)或未标注项目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的论文列入。

4.报送材料前务必到财务处106A室完成决算审核、盖章。

五、联系人及电话

科技处联系人:雷宏伟  0357-2051077

财务处联系人:康泰  0357-2051212

 

 

                                                                   科技处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