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发布 > 校级项目 > 正文

关于受理山西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基金产学研合作引导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2-05-04 16:48:37  作者:

各学院:

根据《山西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基金实施办法》(晋师党字〔2022〕59号)文件精神,现将产学研合作引导项目申报通知如下:

一、支持方向

通过项目实施,鼓励和引导广大科研人员深入一线服务行业、企业,特别是帮助中小企业破解发展难题,解决技术瓶颈,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科研人员服务地方能力和水平。

二、申报要求

1.申请者应为我校在编在岗教学科研人员。主持校级科研项目未结题人员不得申报(不含处于正常执行期项目)。

2.学校对经费(自2022年1月1日以来)进入学校账户的各类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立项,按后补助方式资助,给予实际到账经费5%的补助支持,5万元封顶。原则上按照先来先补、用完为止进行资助。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

(一)申报流程

申请人将《山西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基金产学研合作引导项目申请表》、项目合同书及经费入账单各1份按要求签字盖章后报送科技处(行政办公南楼302办公室),电子版(签字盖章后pdf版及word版)发送至邮箱。

(二)申报时限

每月受理时间为1日-7日(法定工作日的8∶30至17∶00)。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虹

联系电话:0351-2051077

电子邮箱:honggaogh@163.com

 

附件:山西师范大学自然科学基金产学研合作引导项目申请表

 

科学技术处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