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HNC三金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12-24 18:15:19  作者:


“HNC三金”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是集产、销、研发为一体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是以Health健康、New新颖、Characteristic特色为理念,主要从事特色啤酒产品的研制、生产及销售。“三金”啤酒系列产品以小杂粮、水果、大麦为原料,产品颜色金黄,澄清鲜亮,且营养丰富均衡,天然健康,品质高。

 近年来,国内啤酒高端啤酒远超中端及经济型啤酒增长迅速,精酿啤酒的消费量增长迅猛,其在国内消费者酒类饮品消费意愿的占比也是逐年递增,因此啤酒的高端化和多元化已成为势不可挡的趋势。经过市场调查,国内市场上啤酒口味单一,营养成分单调,目前很少有类似“HNC三金”啤酒这样的公司,将小杂粮、水果用于啤酒酿造生产,本公司产品原料因地制宜,均采用山西本土优良小杂粮及玉露香梨,在生产上行技术革新,采用艾尔酿酒先进技术。

虽然目前国内的啤酒市场不稳定、传统啤酒受自身种类单一、宣力度较差的影响,加之国外啤酒的快速发展,导致现场竞争激烈,本产品因其原料的特殊性、技术的新颖性以及营养价值高、生产成本低时间短、口味独特多样化在国内外市场上基本处于空白阶段,所以,市场前景广阔。

产品初期预计着眼地进行生产,有利于产品的初期市场调查和完善,建立当地品牌,形成本地自主知识产权中期慢慢向周边省市及大中城市普及,提高知名度,创设自己的线上线下营销网络;后期向全国范围内进行普及,打造国际品牌,成为我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在不断的发展进程中完成啤酒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坚持以营养健康安全为本,以满足不同人群的实际需求为目标与国内外新型高科技公司联盟,建立合作关系。

本项目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帮扶贫困地区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为解决山西小杂粮发展的农产品增值问题,致力于打造具有山西地域特色、蕴含山西文化元素的杂粮名优特品,为实现山西省经济转型,提高农村产业经济及农民收入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