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少年体育技能推广培训中心

时间:2019-12-24 18:18:56  作者:

项目介绍:该项目旨在结合学生体育专业的特色进一步促进青少年提高身体素养和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为主要目的,全面实施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先以“跳绳”、“游泳”、“篮球”等小项目入驻中小学校免费培训为契机,逐步推进其他体育运动项目的开展。以高校“产、学、研”模式进行培训体系构建。

项目可行性分析:山西师范大学花式跳绳队,在教练刘宏超老师的带领下,连续三年在山西省学生跳绳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临汾市中小学校师生的一致认可。目前临汾市第九中学、临钢小学、解放路学校等多所学校以及健身俱乐部提出帮扶计划,邀请我校队员到中、小学进行花式跳绳表演和技术辅导。

发展战略:组建“花式跳绳”、“游泳”协会,招募更多喜爱项目的同学加入。有计划有组织的进行培训,依托山西省体育局社体中心等相关单位,通过培训考试等方式,获得相关项目的教练员资质。建立一支专业的高水平正规教练员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