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部级项目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项目发布 > 省部级项目 > 正文

关于转发山西省教育厅 《关于开展2022年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第二轮)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2-09-07 18:01:40  作者:


 

各学院: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第二轮)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具体见附件),请有意申报教师于9月10日前于科技处沟通。

请相关老师于9月22日上午11:00前交回《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行业应用试点项目申报书(2022年度)》(附件1)纸质版一式四份、《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领域行业应用试点项目汇总表》(附件2)。

请相关老师于9月19日上午11:00前交回《2022年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申报信息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四份、《2022年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信息汇总表》(附件2)。

联系人:高虹

联系电话:0351-2051077

 

附件:山西省教育厅 关于转发山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2年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行业试点项目申报工作(第二轮)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2年山西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解决方案征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科技处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