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众创空间动态 > 正文

张献明副校长一行赴侯马经济开发区开展产学研交流

时间:2019-08-10 17:26:34  作者:

   8月8日下午,副校长张献明、科技处处长苗向阳一行赴侯马经济开发区开展产学研交流。侯马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崔玲玲热情接待并座谈。开发区综合工作部、党群工作部、经济科技发展部、投资合作促进部、财政金融部、海达公司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张献明详细介绍了山西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以及近年来服务区域地方经济的情况。崔玲玲介绍了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智能制造、医疗健康、现代物流三大主导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平台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
  双方就开展产学研合作进行探讨,特别是在经济发展规划、人才培养、科研平台搭建、法律服务、飞地经济以及推动双创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均表达了进一步深入对接交流,相互学习的强烈意愿,为下一步开展多点支撑下的全面的产学研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科技处 供稿)

副校长张献明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