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宣传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年山西师范大学科普系列讲座(三) —— 山西省科技管理改革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专题报告

时间:2022-11-17 11:31:26  作者:

11月9日下午,我校邀请山西省科技厅平台处处长肖育雷来校作了题为“山西省科技管理改革与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的专题报告。校长许小红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范哲锋主持。

报告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出发,介绍了山西省科技厅一系列改革部署及举措,重点介绍了山西省科技重大专项计划、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以及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定位及其支持重点。对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山西省技术创新中心和山西省中试基地等科技创新平台基地的申报条件以及其所赋予的职能进行了深入解读。

本次报告增进了我校科研人员对山西省基地平台申报工作及职能发挥的认识了解,对推进学校科研平台建设和提升科研管理服务质量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各学院院长、副院长及科研人员代表、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来源:科技处 饶二保 施笑旸/摄)